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

▌台北 ▌回到少女時代。 Dazzling Café Mint 蜜糖土司專賣店


別誤會,今次所介紹的café絕對與韓國組合無關,只是聞說這間主打Honey Toast的台灣人氣café迷倒了全台灣少女的心, 誇張到café只在每個月的16號開放下一個月的booking,遲了就要下月請早,或者直接walk-in排兩小時也可以滿足你的少女心事。



今次我就和S小姐一同回到少女時代,用舌尖驗證Honey Toast的魔力。當我在11月中知道S小姐12月會來台灣時,我就立即打電話訂位,我發現沒有傳說般誇張一定要在16號訂位,因為我是過了這個日期才book位,還要是book星期六的下午時間,我想是看彩數吧不過就現場所見,walk-in就真的要等好一段時間,建議大家讓是先電話訂位吧。



Dazzling Café的佈置離不開公主風,從內到外都充滿少女味,難怪迷到少女心。Dazzling Café有多間分店,每間也用上不同的theme color,我來的這家是2Dazzling Café Mint,用上Mint的藍綠色,喜歡粉紅色的記得要去1店啊





早已不是少女的我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這種格調,但我也挺喜歡這個巨型鑽石門抦。



Dazzling Café設有最低消費,每人必定要點選一杯飲料,我和S小姐點了不同口味的水果茶 ,至於Honey Toast 就選了 甜蜜派對蜜糖吐司




水果茶






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NT270





店員似乎也很明白現今人人愛影相的需求,送上吐司時已跟我們說"你們可以先拍照,稍後我再幫你們切開"。有時,我也在想到底我是真的想吃還是純粹想拍照,是用相片記載生活,還是調節生活去迎合相片效果?


說回Honey Toast甜蜜派對蜜糖吐司的材料主要為berries,有草莓、紅覆盆子等等,還有雪糕、macaroncustard cream ,而厚厚的吐司在放入焗爐前已塗滿了蜜糖,所以甜甜的味道完全滲入吐司的每一個空隙。



店員純熟地將吐司的表面切開,內裡是一塊又一塊早己分好的吐司磚。香酥微甜的吐司磚混合雪糕放進口裡,感覺很幸福,是甜品迷一直在追求的幸福感覺。


不過,略為要改善的地方是吐司外殼過硬,還是這部分不是用來吃的呢?而Dazzling Café的吐司份量偏小,很像迷你版一樣,與我在另一家吃過的份量有差1/3
 


說實在的,Dazzling Café來一次就夠了,因為台灣有很多cafe也有 honey toast,味道也不在Dazzling Cafe之下,只是這裡的佈置及氣氛更迎合愛吃甜品的少女們。當然,喜愛甜品或鍾情公主風的也值得來一試 (:


Dazzling Cafe Mint (2)
店鋪專線:02-2731-5199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31
營業時間如下:
星期一~星期五 12:00~23:00
星期六~星期日 11:30~23:0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LIKE我一個,給我小小支持吧! 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相同的疑問…有陣子到底是為了記錄而拍照,還是為了拍照而記錄?!
    btw,真的很喜歡你的網誌…無論是照片、文字抑或排版都很美…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elonpanman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好玩好食資訊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