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▌| 台灣生活誌 | ▌ 去台灣旅行做足準備 (電話卡 + 旅遊書)

今次要來個短篇的快閃文,介紹兩樣準備來台灣旅行用到又很實用的東東。

1. 無限上網預付電話卡

在這個電子世代,應該人人也SMARTPHONE不離手! 如果去旅行不能上網,就好像和整個世界脫節了一樣。要隨時隨地FACEBOOK/ WHATSAPP/ INSTAGRAM/ GOOGLE MAP,可以買無限上網預付電話卡。 

不同的電訊公司也有預付卡,而我的台灣同事說 " " 的網絡最好。在台北桃園機場離境大堂的  (就是往飛狗巴士的方向) 就有幾間電訊公司,看到" " 就對了。





我幫朋友買過的是 5 天的預付卡,價值 NT$500,包含 5天無限上網 NT$250的電話費 (好像3-5天也是這個費用!)

別擔心! 店員會幫你更換SIM咭,而WHATSAPP號碼也不會變的 (是我傻傻地以為會跟隨SIM卡而變:P) !

我個人覺得花百幾元就是買個方便,隨時隨地看地圖和報平安! 記得要在機場買,好像比市區買便宜!

(當然,這只是旅行時才用的,我現在是買3個月的預付卡,每個月NT$1300)  


2. 台灣旅遊 + 飲食雜誌 (免費電子版)

我就是太喜歡吃了,在香港買到的旅遊書實在滿足不到的,因為裡面的介紹太簡短了! 要得到更多台灣玩樂 + 飲飲食食的資訊,除了要FOLLOW台灣的BLOGGER外,也要多看好的BLOG (說笑 :P UPDATE得太慢),還有要看一些像U MAGAZINE的本土旅遊雜誌!

<<7-WATCH>> &  <<Taipei Walker>>  是我比較常看的,因為每期都有一個主題,可能是介紹全台灣的下午茶,又可能是21夜的小行程,就是很實用的啦!


我就找到個網站 Q MAG http://www.qmag.org/ 可以 電子版 (PDF VERSION),看膩了香港旅遊書的可以下載一兩本看看。

其實Q MAG 還有很多其他雜誌,台灣香港的都有,就上去選你心水的吧! (Q MAG IPAD app 的,不過要付費!)



   

Taipei Walker

 


等我吧! 會繼續介紹一些實用的東東的!
bye!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