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▌| 台灣生活誌 | ▌ 我最愛逛的 :: 師大夜市 ::


旅客來到台灣,總會逛逛不同的夜市,因為每個夜市也有不同的特色及出名的小吃,但我這個人其實不愛吃街頭小吃的,所以對逛夜市的興趣不大,唯獨有一個夜市是我很喜歡去的。

 :: 師大夜市 :: 位於捷運 台電大樓站 附近,除了吃的東東外,還有很多BOUTIQUE、飾物店及手作店,價位也很大眾化,如果是普通的款式,大概$80 - $150,也有些 $200 -$500的韓國貨,我會形容這裡為靚啲嘅葵涌廣場 + 東角的混合體。




其實 :: 師大夜市 :: 沒有既定的入口,因為沿途也有很多有不同商舖的小巷,隨心意逛就可以了,只要跟著人流總會去到夜市的中心地帶。

先看看我在 :: 師大夜市 :: 買的東東吧!


米白打底背心 (NT$100/ HK$28)
破洞JEANS – legging (NT$250/ HK$70)
❸ APPLE GREEN TOP (NT$400/HK$105)
❹ PATTERN SOCKS x 2 (NT$150/ HK$40)
❺ Horoscope Bracelet (~NT$390/ HK$100)
❻ Triangle Bracelet/ Necklace (~NT$480/ HK$125)

❶  簡單款,打底必備。

是在同一商店買的,其實沒甚麼得別,只是很易襯,所以買下了。




我發覺台灣有很多很好看的襪子,像香港ICE FIRE賣的一樣,價錢又合理,我應該會再去多買幾對 (:



是在手作市集裡買的,:: 師大夜市 :: 內的手作市集只有10數個小檔,有很多小檔在西門町的 :: 紅樓 :: 也有分店的,喜歡這些款式也可以去 :: 紅樓 ::  看看。



❺ Horoscope Bracelet 耳根硬 ErGenYing  (按名字連到FACEBOOK)家的, 中間有一個星座小吊牌,兩邊的繩子可以自由挑選顏色的,簡簡單單的款式,很易襯!




❻ Triangle Bracelet/ Necklace Agaric Garden  (按名字連到FACEBOOK)家的,它的款式比較型格,以線條及不同物料組合而成,我買的這款是金色三角形 + 啡色繩子組合的手鍊/ 頸鍊! ! 同一條鍊有兩個戴法,店家會給你一條有勾勾的長繩,和手鍊駁在一起就變成了頸鍊! 很喜歡呢!






我是非常喜歡手作品牌的,所以我會在台灣發掘更多特色的品牌,介紹給你們啊! 下次再說說 :: 紅樓 :: ! 那裡有>50個小檔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給我意見吧 (:


亦可以電郵我: immelonpanman@gmail.com

剛開設了 FANPAGE ,請LIKE我一個,給我小小支持吧! 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