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▌| 台灣生活誌 | ▌東區的地下小酒吧|| METRO 23 || 酒杯與光影的交織


如果不是有台灣的同事帶路,我也不會懂得這地下小酒吧。



不知道從那個時候開始愛上了和朋友到lounge bar點一杯酒,聊一個晚上,好像酒精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。當然,我說的只是點到即至的淺嚐,豪飲賣醉從來不是我那杯茶。只是,有些時候也想喝一點點的酒,讓自己在青春的時候瘋狂一下。



這個位於東區的小酒吧 METRO 23有點小懷舊的感覺,到處也有一些幾何圖案的PATTERN及小擺設,不像一般的酒吧,反倒像日本電影裡的場景,感覺很COZY





相比那些很MODERN很有格調的LOUNGE BAR,我更喜歡這個讓我感到一點點溫暖的小酒吧。橙黃的燈光、輕聲的背景音樂也讓人感到很放鬆很自在,點一兩杯COCKTAIL就可以待上一個小週末的晚上。

我想我會再來的。




多放一些官方照片吧!








Metro 23
營業時間:18:00~02:00
地址:敦化南路一段17723B1
電話:02-8771-0959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有點小忙,就只好寫短篇的流水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